蜜桃味的大果粒

睡地板上去了

    “那个...这次就不走了吧?”周涛显得胆战心惊样子。


  “你说呢?”董卿调侃她。


  “嗯,不走了。”


  “你就没什么话要跟我说?”


  周涛知道董卿说的什么意思,她有很多话要对董卿说,是时候该解释清楚了。


  “有。”


  刚想开口说什么,董卿又打断她。


  “停等会,我饿了,带我先去吃饭。”


  周涛笑了,怎么可能看不出来董卿的意思,毕竟机场不是合适的地点,这次,就全部把事情解释清楚。


  可能是真饿了,菜一上来董卿就狼吞虎咽的吃起来,丝毫没有注意自己的形象,可哪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周涛又不是外人哈哈哈。


  “董卿,我和姜妍之前确实谈过恋爱,我和她在部队认识的,那会儿我们确实挺好,后来她提出分手,她说她要去追求她想要的,而我后来也意识到我对她,也只是依赖罢了。”


  “那对我呢?也是依赖吗?”董卿随口提问。


  “当然不是,我喜欢你。”说完后面四个字周涛才意识到自己那么心直口快的说出心意了。


  “喜欢我还让我那天晚上受委屈哭了一夜。”董卿毫不避讳的说出来。


  “对不起,那天晚上我去找你了,发微信不回,电话也不接。”


  “行了行了,不想再说那件事了。”


  “董卿,你...还相信我吗?”


  “看你表现吧。”董卿一脸得意样。


  “所以,原谅我了吗?”


  “你说呢?”董卿看周涛这个别扭样觉得周涛憨死了,一个劲的憋笑。


  那天之后,董卿知道了周涛这段时间发生的所有事,可又心疼周涛为了责任放弃了自己心爱的飞行。


  日子一天天过,中秋佳节也要来临,周涛送完董卿回家之后,回到老宅看了看爸妈。


  “妈,我回来了。”


  “哟姑娘回来了,怎么今天突然回来了?”


  “爸呢?”


  “那不,看电视呢。”


  “快坐,宋姨,洗点水果过来。”


  “好嘞,马上。”


  周涛陪着爸妈聊了会天,突然,周妈开口。


  “涛儿,最近和董卿怎么样?”


  “挺好的。”


  “那个中秋把人家带回来吃个饭吧,正好我们也见见。”


  “好,回头我问问。”


  周涛没有在老宅住下,还是让助理把她送回了自己公寓。


  “睡了吗?”周涛给董卿打电话。


  “没呢,大老板突然晚上给我打电话,让我赶紧整理个案件。”


  “不是吧,什么案件还需要你这个高级合伙人亲自整理?”


  “少贫嘴,这么晚了你给我打电话有事啊?”


  “没有就不能给你打了?”


  “好你个周涛,现在敢质问我了是吧?”


  周涛发出了笑声,自己媳妇怎么这么“斤斤计较。”


  “没有,就是想你了。”


  “那来我家吧。”


  “好啊,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

  董卿也笑出了声,周涛是故意让自己说这话的吧。


  “叮咚叮咚。”一分钟之内董卿家的门就响起来。


  是的,周涛现在就住在董卿家对面,她给自己买了套新公寓,因为两个人都不愿意在回想之前那件事。


  “董律师,这么认真。”周涛熟练的从冰箱里拿出两瓶橙汁。


  “别说了,快累死了。”


  周涛顺势坐下来,董卿接着扑进她怀里,哼哼唧唧的给周涛撒娇。


  “周涛,要抱抱。”


  “哦好好好,抱抱抱抱,辛苦了。”周涛轻轻拍打董卿的肩膀。


  “董卿,给你说个事。”


  “嗯,你说。”


  “中秋跟我回家吧,我爸妈想见见你。”


  “好啊。”


  “这么痛快?”周涛倒是有点惊讶。


  “怎么,不想让我进你家家门啊?”


  “才不是,反正你早晚都是我们周家的人。”


  “臭美。”


  周涛陪董卿一块加班,可到后来自己先撑不住了,主要是这几天也是忙着加班,好不容易自己完事了,董卿又开始加班。


  “周涛,困了回房间睡吧。”


  周涛摇头。


  “你都困成那样了,你先去,我很快就好。”


  “不要,要一块。”


  董卿拗不过周涛,还是任由周涛在这陪她。


  结果,第二天早上,董卿和周涛都睡在了地板上,董卿还八爪似的趴在周涛身上呜呜大睡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  


  


  

评论(16)

热度(28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