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味的大果粒

见家长

  光线从落地窗前照射进来,董卿被光线晃了下眼睛,发现自己睡在周涛身上,想起来可周涛就是紧紧抱着她不放开。


  “周涛,赶紧松开我,我要去做早餐了。”


  “别做了,吃我吧。”


  董卿直接惊了,周涛这一大早上的说的这是什么话,还有她发现周涛现在说这些话的时候越来越随意了。


  “周涛,你什么时候说这些话那么随意了?”董卿忍不住调侃她。


  要是隔之前周涛肯定脸红,可现在她好像也没有和之前似的那么矜持。


  “如果我说守着你我本性就露出来了你信吗?”


  “油嘴滑舌,我才不信。”说完就要从她身上起来。


  结果就硬生生的被周涛再次拉进怀里。


  “先让我吃顿早餐。”说完就要亲董卿的嘴唇。


  “不行,我还没洗漱。”


  “我不介意。”不给董卿任何思考的机会,直接就对上董卿的唇瓣吻上去,绵长又细腻。


  两个人稍微腻歪了一会儿,就各自收拾好了自己,准备上班。


  “晚上见了,周总。”


  “晚上见了,董律。”


  两个人有各自的工作,并且都在各自的领域有着自己的成就,工作上两个人互不干扰,偶尔会给对方提出建议,但生活中两个人可是如胶似漆,谁也分不开谁,工作归工作,生活归生活,两个人分得很清楚。


  下午四点半,董卿就在期待下班,时隔半个多月终于不用再加班了。


  “宝贝,晚上要和几个高层开会,不能回家陪你吃饭了,你先吃,忙完就回家。”周涛给董卿发微信说道。


  好吧,自己想和周涛晚上吃火锅的想法破灭了,可是谁叫周涛忙呢?毕竟相比自己来说,周涛身上承担的责任和压力比她要更多更大。


  董卿决定晚上亲自下厨,于是去了超市买了点食材。


  说实话和周涛认识以来,基本上都是周涛做饭,她很少下厨,就是进厨房的次数都少的可怜。


  董卿一笔一划的比着食谱一步步做,终于在七点之前把两个菜炒好。


  “卿姐,您怎么过来了?”说话的是周涛的助理宋樱。


  “哦我过来给周涛送饭,她还在忙吗?”


  “哦,会议还没结束呢,应该也快了,要不您先去周总办公室等她?”


  “行,那你先忙。”


  “哎好嘞。”


  董卿走进周涛的办公室,把做好的饭菜放到一旁的茶几上,随后坐到沙发上玩起手机来。


  周涛很快就回来,一进门就看到董卿。


  “听小宋说你来给我送晚饭了?”


  “是啊,看周总那么辛苦,我不得心疼心疼你。”


  周涛看董卿又是这语调,心里又想欺负她,于是关上门朝董卿走去。


  “你什么时候说话能不这么阴阳怪调?嗯?”说着头埋进董卿的脖颈,嗅着她身上独有的味道,那味道让她着迷。


  “我说话哪有阴阳怪调?我就是…啊...”话还没说完,只见周涛就在董卿的脖颈上狠狠欺负了一下。


  “辛苦了。”周涛满意了才放开她,笑着坐下来打开饭盒。


  董卿可不高兴了,自己来给她送晚饭,自己却被她欺负了。


  “你吃过了没?”周涛又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。


  “没有。”董卿假装没好气。


  “正好,那一块。”


  “好吃吗?”董卿问。


  “一般。”


  “周涛,你皮是不是又痒了?”说完就要动手。


  “哎哎哎,错了错了,好吃好吃。”


  “以后不用特地来给我送饭,你本来上班也很辛苦,还要再跑一趟来公司。”


  “没事,正好我明天不用上班,可以休息了。”


  周涛点点头没说什么,帮董卿捋了捋耳边的发丝。  


  中秋来临,周涛带董卿回到老宅,周家人都很喜欢这个儿媳,一进门就热情的不行,到最后还不让两个人走,非说太晚了,要在这住一晚。


  “卿儿啊,晚上就住周涛的房间吧,让周涛去客房睡。”周妈自然不是不想让两个人睡一起,只是两个人还没结婚,对人家董卿不公平,起码要对人有尊重。好在董卿也明白,自然心里感觉到温暖和感动。


  “好,谢谢阿姨。”


  “傻孩子,跟我说什么谢谢,以后都是一家人了。”


  董卿听完这话小脸不禁一红。


  “行了,没事就早点休息吧。”


  “好,阿姨您也早点休息。”


  “哎。”


  周涛见自己妈离开之后,悄悄回到房间。


  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  “我看你还有什么需要的?”


  董卿冲她一笑。


  “没有了,你快去休息吧。”


  “那好吧,你早点休息。”


  走到门口了,想起来还有个事给忘了。


  “差点忘了这个。”说完在董卿的嘴巴上点了一下。


  “晚安。”


  董卿笑了,心里像抹了蜜似的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评论(12)

热度(26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