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味的大果粒

第二次相遇

      “夫人,你这样做小姐真的不会怪你吗?”


  “不会,不管怎么样董卿都是我们家看上的儿媳,不能让人家受委屈。”


  助理不再说话,乖乖给夫人打开车门。


  晚上的酒吧灯红酒绿,人们暂时把烦恼都抛弃在这里,尽情的让灵魂放松。


  “我不信,我不同意,周涛,之前是我不对,我改,你回来吧。”姜妍抓着周涛的手急切的说。


  “姜妍,我以前真的以为我们会走到最后,可是慢慢的我发现,我之前对你都是依赖,不是喜欢,你明白吗?”


  “我不信,你不喜欢为什么这么多年密码锁还是我的生日?为什么我出现在你家的时候你没有赶我?”


  “姜妍,你冷静点,这说明不了什么,我们不可能了,明白吗?”


  “那你和董卿就有可能是吗?”


  “这和你没有关系。”


  “周涛,你听我”还没说完,周涛就想要离开,可谁想姜妍一把从后边抱住她。


  “周涛,你别走。”


  以前的周涛,可能会喜欢她这样,可是现在,她不喜欢了,于是她果断狰开。


  从酒吧走出来之后,周涛只是感觉如释重负的感觉,以前的感情是时候放下了,忘记了。


  “周总,您要去哪?”


  “回家。”


  “是。”


  “我可以明确告诉你的是,你所担心的那些问题,周涛是不会做的。”董卿反复回想周妈说的这些话,那她是不是有点......可是那件事她真的很难不介意,可她还是最后想试一试。


  回家之后周涛给自己冲了个热水澡,她感觉很累,想解决好自己和董卿的事情,可是她不知道怎么做才好。


  “周总,H州分公司那边出事了,说是检测出一批不合格的零件,需要您亲自出面解决。”助理小李急匆匆的在电话说。


  周涛只是觉得很累,有时候她真想什么事情也不管,可是她没有选择,只能继续肩负起责任。


  “好,我知道了,帮我订明早最早的航班。”


  周涛一大早飞去了H州,随后就是马不停蹄的处理问题,联系公关,到场监督,整个人就是个停不下来的陀螺。


  “后天我要去上海了,要不要来送机?”


  “不了,这几天有很多工作,很忙。”


  “好,保重。”


  周涛看着最近两个人的聊天记录,她第一次哭了,她觉得这次真的失去她了,她死鸭子嘴硬了,明明很想挽留她,可是话到嘴边她就是不愿意说出口,她还在气董卿说分手就分手,好像根本没有当回事。


  董卿最后鼓起勇气了,她说这话的目的很明显,周涛不可能看不出来,可是没想到周涛还是...既然这样,她还是走吧。


  后天周涛一如既往的工作,开会,可是根本不在状态。


  “对不起,今天会议暂时取消。”说完就风尘仆仆的走。


  “对不起,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通。”


  “对不起,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通。”


  电话里不知道说了多少个对不起,可就是没人接。


  一进机场,大屏幕上显示的是飞往各个地方的航班信息。


  “您好,帮我查询飞往上海的航班信息。”


  “好的小姐。”


  “小姐,飞往上海的航班已经全部启航了。”


  周涛人直接愣了,她后悔了,她也清楚的意识到,董卿真的离开了。


  机场里那么多人穿梭,可是周涛的身影在人群里显得是那么孤独。


  周涛走出航班楼,看着正逐渐远离地面的飞机,她的眼眶红了。


  “周涛。”


  周涛恍惚了一瞬间,她本以为出现了幻听,可是那声音对她来说是那么熟悉,她怎么可能会听错。


  果然,她发现了远处拖着行李箱的董卿,还冲着自己露出洋溢的笑容,真的是她,那一瞬间,周涛感觉这辈子,都不想再让她离开了。


  “愣着干嘛?过来抱我呀。”董卿一脸傲娇的说。


  周涛二话没说,直接用力把人拉过来紧紧抱住,还是那个熟悉的女孩。


  “对不起。”


  “对不起。”


  周涛不停的道歉,多余的话什么都不想说,只想把眼前人紧紧抱在怀里。


  


  


  


 


  


  


  


  



  

  


  


  

评论(34)

热度(25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