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味的大果粒

操心

 今天晚上董卿给自己说的话确实让周涛很生气,凭什么她说开始就开始,说结束就结束。


  这一夜,两个人都失眠。


  第二天董卿回到律所,张律正在董卿办公室等她。


  “哟张律,这么早,找我有事?”董卿笑着问,随手把包放到旁边。


  “董律师,我是来恭喜的。”


  董卿明白她的意思,没说什么,只是微笑。


  “史蒂文告诉你了?”董卿问。


  “可不是,看她那个高兴样啊,恨不得你今天就飞过去。”


  “不着急,等我结束这个案子。”


  “等定好走的时间,提前告诉我,我请你喝酒。”


  “好,没问题。”


  周涛啊周涛,我要是走,你会不会挽留啊?


  想着想着董卿自己都开始嘲笑自己这个想法,她们已经分手了啊,况且她身边不还有那人吗?


  “周总,盛汇集团的张总正在会议室等您。”


  “好,我知道了,马上过去。”


  一上午,周涛全在处理公司的事,好在合同签了下来。


  到了中午饭点,她看到员工提着西瓜汁进来,瞬间想起之前,因为董卿间接说了一句想喝西瓜汁,她直接给董卿订了五杯西瓜汁送到她公司,那个时候她们还没有...


  打断周涛思绪的是周妈,她提着饭盒走进来。


  “涛儿。”


  “妈,您怎么来了?”


  “看你这么辛苦,妈给你做了你爱吃的菜。”


  “妈,不用这么折腾,我想吃什么让助理去买就行。”


  “那哪能一样啊,别说了,快过来尝尝。”


  周涛是真饿了,从部队回来之后,她瘦了,饭量没变,可身材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。


  “好吃吗?”


  周涛使劲点头。


  “涛儿,我和你爸商量了,这周准备让你带你女朋友回家吃饭。”


  周涛刚想吃进嘴里的西红柿差点呛出来。


  “你这孩子,怎么回事?”


  周爸和周妈还不知道周涛的事,可是周涛不想瞒着她们,骗她们也没意思,那就实话实说吧。


  “妈,我和她分手了。”


  “你说什么?”周妈是一脸震惊。


  “嗯。”


  “不是,好端端的怎么会分手呢?因为什么啊?”


  “妈,别问了。”


  “周涛,你拍着胸脯说你没做对不起人家姑娘的事吧?”


  “妈,怎么可能,我又不是那种人。”


  “那到底是因为什么?”


  “我...你别问了。”周涛不想说。


  “你说不说,不说我自己去问了。”说完就要站起来离开,周涛一把拉住她,让她坐下。


  没办法周涛还是一五一十的全说出来。


  “周涛,你怎么回事?我给你说过很多次了,不要再和姜妍有联系了,你可倒好...”周妈一听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。


  “我没有,我没有对不起董卿。”


  “我给你说啊,董卿这儿媳我认定了,无论你想什么办法你必须给我娶进家门。”


  周涛倒是被自己妈这番话给整得有些惊讶,她没有说话。


  周妈又叮嘱了几句随后就离开了,周涛站在窗前,眼睛往远处望去。


  董卿这样是不是觉得自己没有她足够的安全感呢?才会让她这样误会自己?


  “晚上见一面吧,有话给你说。”周涛拿出手机,把短信发出去。


  “夫人,您这样做真的好吗?”


  “没事,我就说几句话。”


  随后,董卿就赶到楼下的咖啡厅。


  “你就是董卿吧?”周妈一脸笑意。


  “嗯,您是?”


  “我是周涛的妈妈。”


  说完董卿有些惊讶,为什么周阿姨会找自己?


  “阿姨,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董卿微笑问。


  “董卿啊,你给阿姨说实话,你到底喜不喜欢周涛?”


  “阿姨,这...我们已经”董卿有些难为情。


  “阿姨不会告诉别人,我想听你的答案。”


  董卿犹豫了会,最后还是点头,是啊,怎么可能会忘记呢。


  “嗯,喜欢。”


  周妈一听笑开了怀,果然是周家看上的儿媳。


  “阿姨,不瞒您说,我和周涛已经分手了,而且我马上要去上海工作了,所以...”


  “董卿,有些事阿姨是不想多说的,因为我相信周涛,可是那孩子就是喜欢隐忍,我可以明确告诉你的是,你所担心的那些问题,周涛是不会做的。”


  董卿听着周妈妈说的那么严肃,一时间感觉触动了什么。


  “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

  “好,阿姨再见。”


  周妈走了之后,董卿一个人在咖啡店坐了好久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28)

热度(2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