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味的大果粒

我同意

 “爸,我考虑好了。”周涛站在落地窗前,周涛承认除了责任以外,她自己也有私心。


  “队长,你疯了,咱们营就你飞得最好了,再说了你不是很喜欢飞行吗?怎么说走就走?”秋怡情绪有些激动。


  周涛笑了,看着秋怡说道:“秋怡,你是我招进来的,你底子不错,好好学,替我愿了飞行梦。”


  “队长。”冲进来的是裴舒。


  “你也是,等我走了就没人训你了,高兴吧?”


  “不能走,我们三个说好了一块实现飞行梦的。”


  “行了,怎么说话还这么孩子气,我可告诉你俩啊,你俩都得给我好好学,争取下次成为正式的飞行员。”


  “队长,你还会回来吗?”


  “会。”


  “报告,周队长,魏师长让你去办公室。”


  “知道了,马上。”


  “行了,别愁眉苦脸了,又不是再也不见了。”


  周涛回来的路上,心里五味杂陈,二十一岁第一次来到这里,二十五岁成为最年轻的飞行员,说舍得不可能,毕竟是自己热爱的,但更多的责任需要她去承担。二十八岁,周涛放弃了她最爱的飞行,那一天她放弃了理想,选择了责任。


  董卿不知道周涛发生的事情,更不知道她已经放弃了飞行,选择回来接管公司,上次她给周涛发的微信,到现在那人都没有给她回复,可能她是真的没有那么喜欢自己吧,想到这董卿就想嘲讽自己,自己付出的,到头来不还是。。。


  董卿回到家之后查看邮箱,发现三小时之前从上海发来的一封邮件。


  思考了一晚上,想过无数可能。


  可以说周涛这几天几乎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公司,果不其然,刚来公司就吃了元老们的下马威,可她答应过父亲,要把公司管理好,所以话无论多么难听,周涛都忍了,因为她知道,让人信服自己唯一的方式就是用实力征服别人。


  也会有停下来的时候,停下来不自禁就会想起董卿,说实话,董卿那天发的那三个字,她没想到她会那么难受,她甚至拒绝,可她不知道怎么说,所以迟迟没有回复,就这样冷战到现在。起初,她对这人根本没往走到一起那方面想,可是在和小姑娘相处的时候,她发现她渐渐喜欢这种感觉,和董卿在一块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放松的,和姜妍在一块她似乎从来没有体会过。


  不合时宜的电话扰乱了周涛的思绪,是一串陌生号码。


  “您好,请问是周涛小姐吗?”


  “我是,您是?”


  “我们这有位叫姜妍的女士,她在我们酒吧喝多了,问她家里人是谁,她说一个叫周涛的人。”


  周涛莫名的感到烦躁,为什么还要打扰自己的生活?


  “你帮我给她开个客房吧,钱算我的。”


  “对不起小姐,我就一服务生,干不了这事,还是麻烦您把她接回去吧。”


  没办法,周涛还是去了。


  “周涛,你来了。”姜妍喝了很多,浑身都是酒气。


  “我送你回去。”周涛冷冷的说了一句。


  姜妍走路酿酿跄跄,整个人都要跌在周涛怀里,可谁想在周涛打开车门的时候,碰到了不远处的董卿,旁边还有三四个人,她笑着和旁边人说笑,应该是同事今晚聚餐,可一抬头还是碰到了眼前的一幕,她愣了,但很快还是回过神来,假装没有碰到周涛。


  周涛下意识是去找她,她没考虑,直接喊了她的名字。


  “董卿。”


  旁边的人回头看,董卿示意让同事们先走,说是有事,大家倒是很给力。


  “董卿,不是你想的那样,她今天”话还没说完就见董卿笑了,她打断周涛。


  “周涛,我们分手了,所以没必要给我解释这些。”


  “董卿,你是认真的吗?你想清楚了吗?”周涛神情一脸严肃。


  董卿好像被周涛的话触动到内心的某些东西,她不敢直视周涛的眼睛,生怕被看出什么东西。


  “周涛,我们这样下去也没意思,开始是我提出来的,那分手也让我来说吧。”


  “好,你说的,我同意,满意了?”周涛转身就离开,似乎很生气,董卿也没好到哪去,原来在周涛说出分手心里会是那么难受,在周涛离开后,董卿整个人蹲下来抱头痛哭,影子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是那么孤单。


  凌晨三点,董卿回复了那封邮件。


  “我同意。”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26)

热度(19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